BRM-落小墨

孤独已然成为常态。

【论坛体】棋坛双子星疑似不和?

勿上升!!!勿上升!!!重要事情说三遍!!!

 

俞亮时光预警

别杠我

看完电视剧总觉得可以搞一搞

呜呜呜太好看了

 

1L楼主

 

姐妹们姐妹们,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棋坛双子星疑似不和?不是我凭空捏造啊,有图有真相!(图片)+9

 

 

2L

 

啊,听说有瓜?火速赶来!

 

3L

 

楼主这消息准确吗?靠谱吗?还是你在道听途说啊?我记得他俩关系老鼻子好了!

 

 

4L楼主回复3L

 

你没看我都说了有图有真相的吗?再说了我记得他们的梁子早在小时候就结下了好嘛!

 

 

5L

 

双子星不和?以我多年吃瓜经验来说,这多半是假的,咱们还是各自散了吧。

 

 

6L

 

楼上的,你咋知道这是假的?我还说他是真的呢?咋滴不服来对线!

 

 

7L

 

楼上是小学生吧,人家就是发表自己的意见而已,您至于吗?

 

 

8L 6L回复7L

 

我是小学生?对啊我就是怎么了,总比您这网络拽姐强吧!

 

 

9L

 

我说楼上的能不能别吵吵了,我记得我们是在讨论双子星是不是不和吧,你俩要是吵边上去,别打扰我们吃瓜讨论!

 

10L

 

就是嘛就是嘛!

 

11L

 

小姐姐说的有道理,臣附议!

 

 

12L

 

啥子就道理了,这棋坛啥子时候出来的双子星,时光要蹭热度别蹭到我们家俞亮身上,棋坛的新星和未来从来就只有我们家俞亮。

 

 

13L

 

?????一堆问号

 

 

14L

 

上边儿那小兔崽子谁啊?老娘我本来想理智吃瓜,现在看来我是理智不了了,先不说别的您又是在哪个犄角旮旯里边蹦出来的小丑?

 

 

15L

 

就是就是,就算夸俞亮也不能这么贬低我们小光吧!

 

 

16L

 

就是喽,再说了棋坛双子星又不是我们定的,那可是棋坛老前辈桑原老师亲口说的。

 

17L

 

对啊对啊,就连方绪九段都说人家两人是围棋界的未来。

 

18L

 

就是嘛,讨论不和可以,请不要一句话毁掉人家的努力好吧!

 

19L

 

是啊,再说了人时光,可是第一年就定上了段,说是天才也不过分好吧。

 

20L

 

就是,就是我看那些黑粉我毒唯就是嫉妒人时光的天分,别杠我我只是个路人!

 

21L

 

时光粉能不能别在这里装路人,你们不嫌恶心我们嫌恶心好不啦。

 

22L楼主

 

我们不是在讨论他们到底是和还是不和蛮?咋又……吵起来了?

 

23L

 

啊,对,对不起那人一说,没控制住所以说了几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哈

 

24L

 

所以他俩到底合不合啊!(悄咪咪)

 

25L

 

嗐,这有啥的,就算不合,他们我也能磕!毕竟情侣之间咋会没有点小摩擦嘞。(星星眼)

 

26L

 

CP粉滚粗好吗?你们的场地不在这儿!

 

27L

 

CP粉真是无处不在,黑粉和唯粉在这里还能理解,你们CP粉来凑什么热闹?

 

28L

 

这有啥的,只要CP粉愿意,哪里都是她们的主场!

 

29L

 

过奖过奖 微笑/微笑

 

30L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去吧,懒得怼你!

 

31L

 

俞亮时光不和?你们哪只眼看见的?

 

32L

 

他俩和?楼上你又是哪只眼看到的?

 

33L

 

我两只眼都看到了呀!

 

34L

 

说话要讲证据啊,他俩和的证据呢?

 

 

35L

 

你们说他们不和,不也是没证据,瞎起哄的吗?再说了你咋知道我没证据的?

 

36L

 

我看楼上是瞎了吧,那证据不是被楼主摆在那里了吗?我知道了,你也是CP粉吧。

 

 

37L

 

巧了,我不是,更巧了我现在正在比赛现场,人家有说有笑和谐着呢!就不用您各位猜来猜去的了昂!

 

 

38L

 

嗷,我们CP粉的春天来啦?

 

 

39L

 

小姐姐小姐姐,可以拍张照片吗?(眨眼眨眼)

 

 

40L

 

CP粉能不能,别刷存在感了,我说都说累了。

 

41L

 

说累了就不要说了啊!(灰常礼貌)

 

42L

 

看着你们帮我怼人的份上,你们的照片(图片)拿去不谢。

 

43L

 

嗷嗷嗷,我可以了,好有爱!谢谢小姐姐谢谢小姐姐!

 

44L

 

这瓜吃的心累!大哭/大哭

 

 

45L

 

加一,好好的一场吃瓜大会,氛围全被破坏了,没劲!

 

 

46L

 

走了,走了没劲!

 

47L楼主

 

唉!唉你们就这么走了啊!

 

48L

 

楼主,人家把照片都发出来了唉。再不走等着被迫吃狗粮吗?

 

 

49L楼主

 

万一她这照片是p的呢?

 

50L

 

但凡楼主,你懂点P图技术,就能看出这照片是货真价实的好吗?

 

 

51L

 

就是嘛,你以为所有人都像楼主您这样无聊的吗?

 

 

52L

 

制造虚假消息,还挺带劲的是吧。

 

53L

 

咱们还是给人家留点面子吧,万一人家哪天倒打一耙说咱们网暴她,咱们得背多大的锅呀。

 

54L

 

劝楼主删帖!

 

55L

 

劝楼主删帖!

 

56L

 

俞亮时光,最甜!呜呜呜,磕到了磕到了。

 

57L

 

楼上的姐妹走了,咱回咱们的地方也能磕,在这里像这种黑粉理她干嘛?浪费时间!

 

58L

 

也是吼,捧着美照跑路。

 

59L

 

天呐,楼主是黑粉?

 

60L

 

看样子是了。

 

61L

 

说我磕的CP不合?果断举报,我们好着呢谢谢!别散播这种消息,以后看到一条举报一条。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好请见谅(沧桑)

评论(10)

热度(2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