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M-落小墨

孤独已然成为常态。

【龙龄】看名模怎么宠妻!3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重要事情说三遍!!!

 

龙龄预警

别杠我

主龙龄 副九辫

上一篇指路 

 

“小张老师你下课了啊?”保安看着朝他们走来的张云雷,客气的问了一句而张云雷也礼貌的回了句。

 

 

随后跟杨九郎手牵着手走了,“唉,你车!”

 

 

“到家之后给助理打电话,让他帮我开回公司。”听到这话,突然停下来拉住他“要不你还是开回去吧!”

 

 

“明天上班,你怎么回公司啊!”

 

 

“没事我明天让助理来接我,我好久都没陪你走过了。”看着杨九郎认真的样子,张云雷也没说什么。

 

 

两人手牵手走到一家奶茶店,张云雷撒开杨九郎得手,自己跑进去。“老板要一杯原味奶茶,加冰的。”

 

 

插着兜走在他后面的杨九郎,愣了赶紧过去阻止他。“宝贝,咱们喝热的行吗?喝凉的拉肚子怎么办?”

 

 

看着俩人,老板却为难了。“两位到底是买热的还是加冰,如果都不行咱们这里还有常温的。”

 

 

“当然是听我的,加冰加冰!”

“加少点儿!”

 

 

老板又奇怪的看着他们,张云雷面上笑着跟老板说“老板,听我的我说了算!”

 

 

一边在下面,掐着杨九郎大腿上的肉。

 

 

“好的,请您稍等。”

 

 

在买完之后,张云雷心满意足的捧着冰奶茶走了,正在付钱的杨九郎看着转身就走掉的媳妇儿心里那叫一个急啊。

 

 

付完钱后,老板还没来的及给找钱,杨九郎合上钱包就跑了。“唉!先生你的钱……”

 

 

老板喊了好几声,也没见人回头。

 

 

此时杨九郎在心里表示,老婆这都跑出去了,这点钱算什么当然是老婆最重要。

 

 

等杨九郎跑出来一看,张云雷正站在奶茶店门口捧着奶茶歪着头看着自己,好可爱。是杨九郎现在脑海中唯一的想法。

 

 

俩人在外面吃了晚饭,回家倒头就睡。而王九龙跟张九龄在干什么呢?

 

 

两人吃饱饭之后,对视了一眼。“老公要不今晚我来洗碗吧!”说完还摸了摸鼻子,来掩饰自己的心虚。

 

 

“别让我来!你的手啊是用来拿球拍,是打比赛的。不是用来洗碗的!你呢拿着手机去卧室玩去,这里交啊给我!”

 

 

等王九龙把一切都收拾利索之后,回房间就看到了,正在唉声叹气的张九龄,他轻手轻脚的走过去。

 

 

一把抱住张九龄,在他脸上落下一个吻之后“宝宝,怎么了?我看你今晚有心事,说出来让老公听听?”

 

 

“大楠~老公!后天有场比赛,在国外!我明天就要飞过去。”

 

 

“那简单啊,我陪你去啊……”还没等王九龙说完张九龄就打断他。“我不要,你也有工作,我才不要因为我的原因耽误你工作呢!”

 

 

“那……既然宝宝你决定自己一个人去,那就好好照顾自己,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啊!”

 

 

“好!关灯睡觉吧。”

 

 

抱着媳妇儿睡觉觉的两人还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第二天王九龙执意送张九龄去机场,等再次到公司之后就看到了,黑着脸坐在大厅。

 

 

“哥怎么了?一大早黑着脸干嘛?”

 

 

“喂!大哥请你看看我,我在透明也不至于让你这么无视我吧。”

 

 

听着熟悉的讨厌声音之后,王九龙揣着兜转身,正好看到坐在杨九郎对面的宋瑾。

 

 

“啊原来是咱们大名鼎鼎,在圈子里臭名昭著的宋老师啊!怎么?宋大名人怎么有空屈尊来我们公司了?”

 

 

听着王九龙的话,宋瑾的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看着他的他的脸色王九龙冷笑一声,理了理自己的西服。

 

 

在杨九郎旁边坐下,优雅的把腿盘起。那表情就像告诉对面的宋瑾“请开始你的表演。”

 

 

评论(13)

热度(6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